公司簡介│About us

» 台鈺塑膠軟管 TAIYU PE Tube

台鈺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1 年,專業生產PE塑膠軟管,適合用於化妝品、保養品、藥品、清潔劑、油品、顏料等多用途包裝容器。

台鈺秉持縝密的一貫化作業,從管身和牙頭成型到印刷、上光、燙金、封尾,都能針對不同外觀需求,作最有效的加工處理。為達到高品質、高效率的訴求,所有生產作業程序均於台灣完成,品質與技術可精準掌控,並提升出貨速度。台鈺尤其著重生產品質,以除塵廠房與周全的設備打造專業生產環境,並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,嚴格控管每一個生產環節,確保品質精良。

台鈺以踏實的腳步不斷向前邁進,於2011年榮獲台灣優良產品金牌獎,致力提供最佳服務與優良的產品供應內外銷。

» 經營理念 Philosophy

‧誠懇-服務導向、客戶滿意
‧尊重-同事合諧、相互合作
‧超越-群策群力、超越自我
‧創新-積極創新、追求卓越

» 品質政策 Quality Policy

嚴守「顧客至上」的服務原則,提供專業服務與優質產品是台鈺品質政策的堅持。
不僅重視產品品質,同時注重員工素質。 廠內全員隨時進行品質檢測,致力達到高規品質以滿足客戶需求。 遵循精益求精、持續進步之精神,全面達成品質目標。